Páginas

sakae sushi(KLCC)

刚从吉打回到KL,妹妹吵着要去看《花田喜事》。
一把行李拿回家,冲好凉就跑到KLCC去了。还好买到票。
离开场还有点时间,我因为坐巴士都没吃午餐就决定先去吃东西。
妹妹选了这间sakae sushi.

人真的很多,不过还好有座位。
交给妹妹点餐,我对日本餐其实只是还好,没什么特别喜好。
茶包绿茶。RM2/person.
看到是茶包就有点失望了,我还是喜欢真的绿茶。(难不成茶包是假的??)

ikura chawanmushi RM5.90
它的鱼卵跟菜单上的差太多了吧?我喜欢鱼卵在口中爆破的感觉。吃得很不过瘾的说~~

章鱼 RM5.90
还算好吃,其实跟夜市场卖得没两样~~

tempura udon RM12.90
妹妹吵着要吃udon,她说她朋友说很好吃。

普普通通的炸虾。

我妹狂赞好吃的面,我觉得面还好,那个汤很像酱油~~

yokubari gozen RM28.90
个人觉得不值得吃的套餐。

焗带子和烤鸡肉串。鸡肉串很硬,不好吃。
带子上好像是tuna加蟹柳的东西,很特别。

鸡排。不好吃的~~>.<

味缯汤。我第一次发现这汤的味道真的是不能入口的~~

看到在旋转带上很可爱的寿司。

之前听到sakae sushi的评价比sushi king好很多。结果还是很失望。
不好吃的~~

价钱:有点小贵,如果好吃的话还值得,但都不好吃。
服务:其实服务不算没礼貌,其实顾客太多,顾及不到每个人吧!
评价:应该不会再去了,有人请客另谈~~:P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