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马六甲游记(第二天)

话说我们打算一大早醒来,乘太阳没那么猛烈时去红屋拍照的。
但是前一天太累了,结果两个人都醒不了。
拖到11点多才check out.

准备好出发咯!(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临走前拍一下我们的房门,好像都是老板画的。一屋都是这种艺术画。

拿着旅游手册来到st.paul church.要爬上山坡,天气又热到~~
里面都是墓牌,还我不敢乱讲话。。。

遥望马六甲海峡和旋转塔。
本来想去搭旋转塔的,但天气热到让人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这个窗口看起来很有味道,很适合拍照。

看,很美对不对?

打算由另一边下山时经过的荷兰坟场。他本来还说想进去看,但有守墓人的。

看到afamosa了,还有dataran pahlawan.

沿着楼梯下去就到了。。。

躲在afamosa里面乘凉,老中青。。。哈哈!

这一带的博物院多不胜数,我们就选了我个人觉得最漂亮的一间。哈哈

入门票RM3。她会给你一个胶袋放鞋子,因为进去时要脱鞋的。

主要是展示马六甲王朝时的东西。来马六甲经商的暹罗商人。

博物院的模型。

很认真在看的游客~~^^

马来风格的高脚屋,我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心想如果有SLR会不会拍得比较美呢?

苏丹上朝咯!

苏丹的寝宫,个人觉得很小间酱的。就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橱,一个桌子那样而已。

苏丹的御花园~~

接下来该去哪了呢?太热了,我们决定进去dataran pahlawan吹冷气再继续走。
吹够冷气后,走回jonker street吃午餐咯!
我决定要去前一天没开的大包小吃,他说他上次来过一间88的很好吃。

结果。。。原来是同一间店来的~~@@

天气那么热,竟然还排长龙。还好我有雨伞和冰沙~~hoho

吃完午餐该回家咯,又是17号巴士。

经过船博物院,本来想来的,但太热了决定放弃。

在melaka sentral又在买冰沙。

抱着在daiso买的坐垫回KL咯!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