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300th~~我才发现我害怕寂寞

第三百篇了
有没有很快一下
这次不纪念三百篇了
因为最近的心情很蓝

要开始工作了
就代表要脱离学生的身份了
就代表老了
==
一点也不喜欢没假期的日子

路是自己选的
要用正面的心态去面对
只是以为要正面就正面咩
我最近的情绪可能第一天就会跟主管吵起来了

还不是很会驾车
各位看到我的车时请闪远一点
本人是危险人物
我决定在车后贴上
《要就割,不然就慢》

我以为我是个很习惯寂寞的人
我可以一个人躲在家里不见人
对着电脑发呆
一个人躺在床上写小说
但是我才发现
我真的很害怕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出门
害怕一个人吃饭
害怕一个人驾车
害怕一个人逛街买东西
对这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一个人走路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