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KL一日游之第四站:Sentul Park Koi Centre

这次一日游的策划人不是我
而是难得很兴致勃勃的angeline
显然她为我们安排了一整天的节目
连司机都是她
但是我觉得这一天她最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们身后的Sentul Park Koi Centre
我是不懂她从哪里得知
在这看起来像是私人公园的Sentul Park里
其实是可以让公众进来参观的

一走进Koi Centre
有种竹林深处的感觉

这里有着不少的Koi
也就是日本锦鲤
你可以在养殖场内看到不同大小的锦鲤
看中的话也可以购买
我开始想起以前在家里那些娇生惯养的锦鲤了
因为无论是环境,食物,气温
那些锦鲤都很挑的说

这是一个日本式的庭院
我们身后的日式建筑物是一间餐厅
看起来就很贵
所以我们没进去试试

这里幽静美观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蚊子多的是
偏偏我又是天生惹蚊的人
被“吻”得好惨

下一站带大家去看看
私人公园的Sentul Park有些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