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KL一日游之第一站:FRIM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上
我们决定去KL一日游
所以一大清早我们去了FRIM
主要的目的是canopy walk
这是汽车的入门票和我们的入门票

这是一个会让人迷路的地方
所以还是先看好告示牌

原来canopy walkway是要买票的
要在souvenir shop买

来到了后才被告知。。。
canopy walkway 在维修中
暂时关闭

然后我们只好在这里拿了地图
问了路程
决定去走山咯

原来这里也有fish spa
但是。。。我们连一只鱼都看不到
难道要投钱后
那些鱼才会游出来??

搞怪中~~

我们来到canopy walkway的山脚下
没得走
过去看一眼也好
反正都来了

没有很难爬而已
这是我去了林明后的感想

体力有限的我
有着大家陪我休息
幸福~~

终于爬到顶了
哇~~好长好长的canopy walkway
还好不用我上
我怕我会脚软

原来bukit FRIM叫高武山
一千尺算高吗?
我们继续往另一条路走下山

上山容易下山难?

结果chis不小心跌倒了

另一边的山脚下有个小瀑布

大家脱了鞋下去玩水咯
可惜没带衣服
只是浸浸脚

正准备往回去的路时
陪了我四年多的鞋子
一分为二.....==
壮烈牺牲了

大家都很累
只有sll很兴奋

回去的路上差点迷路
还好遇到了另几个也来走山的人带路
一到停车场
大家都往车里钻
因为太热了

好,往下一站出发~~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