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凤娇肉骨茶(巴生)

骑完脚车后的我们
饥肠辘辘的我们前往不远的巴生去祭我们的五脏庙了
巴生以什么最闻名?
当然是肉骨茶咯
但是单单肉骨茶店都有好几家
该怎么选呢?

我们这天的“老马”介绍了几间
有几家看起来人潮汹涌
外表看起来像普通茶室
听说是游客专访的

最后我们选了这家
游客不来的
哈哈
因为整个装修就很富丽堂皇

周日营业时间:10am-9.30pm
周末营业时间:8am-9.30pm

除了肉骨茶
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挑了菊花茶

可以选择油饭和芋头饭
只有我选了芋头饭
结果大家看了我的芋头饭后就开始后悔了
很香,有很多料
我觉得单吃这个芋头饭就够了

油条

油菜一盘

肉骨茶
因为大部分人都不吃内脏的
所以我们只点了“jieng shao yok tong pai guat"
哈哈。。。就是净瘦肉和排骨

上汤啦啦
依然是我的最爱
只是我偏爱上次在tanjung sepat吃的味道
这个也不错啦

**推荐给大家,环境舒适,价钱也不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