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KL一日游之第二站:Bel Pasto

消耗了体力后
当然是需要再补充的啦
Kepong一区是不少选择
但是我们走了很多圈后
回到了Bel Pasto
上次来时吃晚餐
这次是午餐
午餐时间似乎更加多人了

这次的一日游依然是我们
哪里有的玩就会看见我们了
哈哈
很sweet hor??
还有更sweet的请看下一张

就是她们啦!
不要怀疑,这对好朋友的sweet程度
让我们自叹不如
不过还有另一对
再看下面~~

不要看她们好像貌合神离那样
她们每晚都睡在一起的
“湿湿”双人组
XD

午餐时间可以选择午餐套餐
意大利面+饮料+soup of today不过是RM9.90
当然还有RM14.90的套餐

The soup of Today---南瓜汤
这是我第一次喝
我不爱南瓜
喝第一口的时候就觉得味道很怪
所以大家都不喝了
结果后来我还是把它喝光光了
越喝越顺口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

RM14.90的套餐可以选择蘑菇汤
这里的蘑菇汤棒极了
很多新鲜的蘑菇

Penne Arrabiata
本来觉得味道普普
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最好吃的一道
我个人还是不喜欢管状意大利面

Spaghetti Vongole
跟我之前在sunway吃的不同
这个是蒜米味的
我比较喜欢番茄的
而且啦啦都好小只

Spaghetti Bolognese
味道普普

Tiramisu,RM8.50
还好的是依然那么好吃
看来下一次这个tiramisu将会是我们唯一再访的理由了

吃了午餐,下一站去哪里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