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四年前vs四年后

今天的心情
就像四年前的那一夜
翻滚不定

四年前
要一个人离乡背井
到首都去求学
把东西收了又收
查了又查
担心适应不了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担心这样担心那样

四年后的我
一样是一个人
虽然离家不远
但是开始要真正的独立生活了
要面对残忍的现实
用着自己能力的不足去工作
一样地收拾着东西
担心这样担心那样
比四年前翻滚的更严重了

我已经有一星期没有好好入睡了
我的心跳永远保持在很快的速度
我的荷尔蒙开始失常了
我的情绪开始崩溃
我知道我用了一个最困难的方式去走人生的道路

~如果撕心裂肺地哭可以让我好过些,那么这几天我哭得还不够残惨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