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hasta la vista

我的前方是另一条新的道路
我选择要一个人走的路
过去600多的日子里
让我忘了一个人的生活模式
忘了寂寞的味道
忘了孤单的氛围
我习惯了难过时的拥抱
习惯了无聊时的调笑
习惯了开心的微笑

一个人走在新的道路
很陌生
很无助
我应该自主
我知道
只是回头再也看不到你的怀抱
受伤了也无处可逃

Hasta la Vista
亲爱的
何时才能回到最初的美好

==============================

虽然我年纪有点老了
但是外表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
喜新忘旧是人之常情
前主人因为有本事养外国老婆了
就把我卖给了别人

我的新主人听说很年轻
但是我见到的只是她的家人
好不容易见到她时
我怎么觉得在我身上的她有些颤抖

她没有经验我理解
但是前一天把我的镜子撞歪
后一天想跟我同归于尽
这样的性子太烈了吧
她好像连左右的分不清
这样下去
我命哀哉

~一辆小车的自述~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