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O13台湾游之日月潭水社码头

第二天一早,包车司机就来解我们了。在台中的公共交通比较没有那么方便,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选择了包车在台中和台北两日游。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包车司机,很帅的司机哦!
Jay,我们叫他杰伦哥。因为他长得很像周董。
如果有朋友想去台湾包车的话,可以去加他的面子书
我都是通过面子书跟他联络的。确定好行程和价钱后,会先用paypal给一点定金。
我觉得给定金也是保障双方,因为我常在网上看到司机被放飞机的事件。

杰伦哥的人很好,但是有一点点酷。我觉得最好的是他沿途都帮我们拍照,然后把记忆卡免费送我们。还一直请我们吃东西,不好意思地说。到后来我们都抢着付钱,很搞笑。

我们先叫他带我们去吃早餐,妈妈不喜欢西式早点。所以他载我们去了一间当地的早餐店。
 卤肉饭,这里的卤肉都是半肥瘦的,不像马来西亚的都是肉末。
我比较喜欢吃半肥瘦,因为除了口感较好外,我总觉得吃肥肉会变漂亮。呵呵。

 米粉汤。
馄饨汤。这是我的,因为早上我都吃不下东西。简单的汤对我来说就很够了。

吃饱后,我们就要开始今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日月潭
日月潭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是全台最大與最美麗的高山淡水湖泊,潭景霧薄如紗,四周群巒疊翠,海拔高748公尺,面積116平方公里,全潭以拉魯島(光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因而得名為「日月潭」。---载自日月潭旅游网
我们先来到日月潭的水社码头搭船。其实在日月潭,你也可以选择搭缆车去九族文化村。但是一般上就要晚上一整天了,由于时间紧凑,我们选择了坐船到处看看。

给了钱,工作人员会在你手上印章,那就可以在一天内无限次的乘船了。
船票:NT300,乐龄人士NT250

这就是我们的船了,日月之星。
船上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解说一些景点,我觉得除了民风开放,他们也很幽默。

看起来太阳猛晒的大热天,其实还是很冷。

船只会停在不同的码头让人上岸,而我们就先往玄光码头走。
日月潭共有三个码头分别是:水社,玄光,伊达邵。
一般的行程都是会从水社上船,往玄光,再去伊达邵。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