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Olay X-Pro洗脸机

一直有在网上看到这架备受好评的洗脸机,据说是美国人最爱用的。
Olay X-Pro洗脸机在马来西亚还买不到,除了在网上。
之前看到朋友在面子书po了照片,以为已经有得买了,结果她说是在香港买的,有点失望的说。

过了不久,她说有同事要去香港,可以帮我买,实在太好了。
折算马币后RM145,最近的马币又跌了说~~上次我朋友买时才RM120。

里面除了洗脸机外,还附上一支小的洗脸霜。还有电池。

洗脸机有两个速度可以调,慢的可以普通洗脸用,快的可以去角质。

这个毛刷里有两万根刷毛,每根刷毛直径只有八十微米,而且都是圆头的。
你知道脸的毛孔有多大吗?是直径一百八十微米。代表每个刷毛都能深入毛孔,把你的毛孔洗得干干净净。

用后感:真的有觉得脸洗得比较干净,是心理作用的关系吗?听说痘痘也会越洗越干净,所以我在努力的洗脸中。那认识我的朋友,记得下次见到我的时候告诉我,我有没有变漂亮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