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情迷西贡之爱上西贡

西贡,就是胡志明市的旧称。
胡志明市(越:Thành ph H Chí Minh/城铺胡志明)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地区,越南直辖市,为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也是前越南共和国的首都。1975年4月30日,越南民主共和国(北越)统一全国后,为纪念越南共产党的主要创立者胡志明,便将西贡改名为“胡志明市”。---载自百度百科

这次的旅程其实是在毫无准备下决定,纯粹是因为八月的休息日太多了,我想找个地方去脱离现实。
于是,就好像往常一样,这种临时决定的旅行就只要chis babe会陪我去。
我们两个女生就这样胆粗粗地跑到这个对我们全然陌生的城市。
旅程的结束,我很庆幸我来了。
因为我完全爱上这个叫西贡的城市。
跟着我的部落格,让我慢慢带你深入这个迷人的城市。


2 评论:

  1. 好, 好, 就等你的下一篇故事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不要像写曼谷游那样拖上一年才写好~~:P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