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8月28日

看回以前没毕业之前写下的心情篇,觉得自己很好笑。
然后想起我真的很久没写那样的心情纪事了。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真的长大了。

我觉得当你掌握了一些事情后,就会开始变得机械化起来。
我想念以往的青春,至少那是有目标的前进。
现在的目标是什么?我不知道。
人总会陷入the road not taken的困境中
回想自己没选的那条路
如果当初选的是另一条路,那会不会更好?
我不知道,人生没有早知道。

~人生没有梦想,跟一条咸鱼是没有分别的。~

+++++++++++++++++++++++++++++++++++++++++++

我开始不懂怎样告诉别人我的status了
不清不楚
工作,这两个字真的拆散不少有情人。
我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对着墙壁说话
连休假日都是一个人躲在房间
说真的,这样的生活真的让人对生命意兴阑珊。

~我也终究是个需要人疼,需要人陪,需要有人让我靠的普通女生。谁愿意来自荐?~

+++++++++++++++++++++++++++++++++++++++++++

最近的朋友圈里桃花旺
结婚的结婚,求婚的求婚,恋爱的恋爱
我觉得我有种被蜜糖埋没的感觉

你觉得重色轻友这句话怎么样?
我觉得这是人性
那是不是代表那些重友轻色的人都没人性?
如果你能做到这样,也只代表那个“色”对你一点重要性都没有。

~我哭,我闹,我吵,也不过是因为在乎。如果我不哭不吵不闹,你满意吗?但也代表我再也不在乎。~~



2 评论:

  1. 我相信没有哪一条路会比哪一条路好。既来之则安之,做了选择就别回首了呗!

    其实我有很长时间都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吃饭,偶尔懒起来干脆只吃面包饼干;一个人逛街,要逛哪儿就逛哪儿,挺自由的;一个人睡觉上网一个人对着小狗说话。
    不管是什么status,我觉得女生啊还是得学会在孤单中自得其乐。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在路上遇到障碍时就会开始后悔,但是最后还是乖乖地走下去。最近在微博看到的一句话: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确实是我自找的,所以活该,我认了。
      我觉得现在大部分的女生都是这样:独立一个人。但如果真的有个人24小时都跟自己粘在一起,恐怕我们也不会愿意吧!
      人生啊,总是羡慕不属于自己的人生。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