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中马式海鲜饭店(双溪大年)

话说随着弟妹都开始在外求学
家里的人数真的寥寥可数
偶尔的星期天(听说最近已经变成每个星期天了)
堂哥都会带着一家人到外去吃晚餐
妈妈也乐得不用下厨嘛

这个假期难得回家
也碰上星期天
跟着堂哥们到外用餐
双溪大年的中马式海鲜饭店。
位于village mall隔壁(Old town的后面)
这张照片是在网上拿的。

这是瓶装的甘蔗水。
我嫌它不够甜,还被妈妈骂。
说不甜才健康。

咖哩鱼肉。
不错吃一下。

咸蛋莲藕。
这个我超爱的,最后都是我吃光光。
炸得很脆的莲藕,加上有咸蛋的咸香,好吃到~~

这个不知叫什么名的虾姑肉。
平时吃的都是宫保的,妈妈说今天来点特别的。
其实味道是不错,但是嫌有点腻。
它的味道不太适合老人家吃吧!
大家都不太爱。

蟹肉豆腐。
芡汁有蟹肉,味道有点像鱼翅那样。
好吃。

铁板三鲜。
有虾,鱼和苏东。
但是苏东的数量很少,大家都在找。

还有一道清炒菜胆没拍到。
跟家人出去都不能叫人给我拍。
因为会被骂。
我都是偷偷拍的。

价钱:这一餐大概花了Rm130++
评价:人很多,但是上菜倒是蛮快的。味道也很不错,可以去试试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