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Madam Wong Cafe (Sg wang)

难得可以跟妹妹出门
难得可以放纵自己尽量的吃
我妹说我好像从地狱出来那样
饿了好几年
一直没停口地在吃
胃口,永远是被心情和环境影响着的。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madam wong了。
菜单多了很多,随套餐送的依然还是ice lemon tea.

黑糯米+红豆+榴莲冰淇淋,RM4.90。
我其实不知道有榴莲冰淇淋的,搞到味道很怪。

蘑菇汤,随西式套餐送的。
觉得好像是罐头的,重点是它根本没煮溶。
一块一块没融化的汤,很恶心。

黑胡椒鸡扒意大利面,RM13.20。
刚开始我妹先把鸡扒切成小块,结果发现有一半的鸡扒是生的。
傻眼后,就叫招待员来。
还好换新的一份给我们,但是这一次可能厨师怕不熟,那个鸡肉熟到很硬。
再次傻眼。。

药材鸡腿饭,RM16.80。
加上卤肉的饭很香很好吃。
那个青菜完全没味道的,还咬不断。
我觉得鸡汤味道太重了,但妹妹说好喝。
我比较喜欢那个例汤,清淡点。

价钱:价钱不算太贵。
服务:还蛮有礼貌的。
评价:不懂为什么食物的味道会变得那么差?会不会再去得好好再考虑看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