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House Cafe (Genting Klang)

那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我到house cafe跟朋友庆生
这里的套餐依然是RM8.90一份
一份主餐+一碗例汤+一杯饮料
酸梅水。很酸,很够味。

香槟珍珠奶茶。
我本来点蜜瓜的,但她说没蜜瓜了也没珍珠了。
那我就换成这个加jelly,但我觉得太甜了。

鸡肉沙律。我觉得味道太腻了,太重了。

忘记是什么饭。妹妹的,我没吃到。
蜜汁猪肉饭。我觉得这个好吃,因为我最喜欢吃这种烧烤的肉了。

价钱:还不会太贵。
服务:还不错,只是有点生疏。
评价:我其实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多人叫了一杯水就坐在那里做功课,上网。偶尔换环境吃饭,顺便读书上网也不错。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