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拾八风味(farenheit 88)

某天我们又再为了晚餐而烦恼

本来想去sushi zanmai

但排队的人真的很多

那我们就去隔壁的拾八风味了

因为有位学长说很好吃哦!

我说想吃点香港道地的食物

点了鸳鸯

双宝面。

双宝就是叉烧和云吞。

菜单上还有三宝,我很想知道第三宝到底什么。

云吞里面有很弹牙的虾,好吃。

我觉得叉烧有点硬。

整体来说还不错。


荔湾艇仔粥。

里面还有鱿鱼,鱼鳔等。

本来味道还不错,但是那个鱿鱼味道很腥,破坏了整碗粥。


只要点一份饭//粥,就能以RM1.80点小食一份。

我们点了肉骨茶煎饼。

味道不错。


芒果酱炸虾卷

好好吃哦,那个虾很弹牙。


芒果西米露

甜甜的芒果,我觉得还不错。

但好像雪家燕的更好吃,但这里的芒果比较多。

不知不觉就叫了一桌子的菜。

很涨,很饱。哈哈。

价钱:小高一点。

服务:这是我很不满意的地方,那个服务生说话很小声,很没有耐性。我觉得服务很不好咯!

评价:我觉得食物是不错的,如果服务再好点会更好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