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巴西古当(Pasir Gudang) PKS Part 2

Vistana 那堆满东西的客厅对我来说已经很小了

但如果那是一间家的大小

我该怎样形容它呢?

迷你?

我们寄住的家是廉价租屋

只有两间房

售价为RM20000


我住的家只有四口

干爸,干妈,干弟,和干妹

我和萍姐住一间房间

干妹妹是跟父母睡的

干弟弟常年都在朋友家睡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因为其他人还有睡客厅的

一家有67人的


晚上没有任何活动

丢下我们跟人家大眼瞪小眼?

还好干爸干妈带我们去tesco

还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

真不好意思


第二天

我们以为准备开始验眼了

但是竟然告诉我

我们的活动是准备场地,派传单,

还有坐在那边讲话,发呆

就这样的浪费了一整天


~一班所谓没协议好的“领袖”,每个人说一套,那我们该跟着谁呢?~

晚上干爸又带我们出门

这次是去JB游车河

然后还带我们去吃马来人的粥

很好吃一下

~很难得自己可以过那么规律的生活,12点睡觉7点起身,太不可思议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