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angkor Trip Day 2:出海浮潜+回家咯

第二天的活动是出海,很多人都睡不醒。
一艘船RM160,在pasir bogak海边上船。
坐在speedboat,穿着救生衣,我觉得自己很臃肿。
睡不够的我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在Pasir Bogak的对岸是幸福岛(Pangkor laut)
还有乌龟石,鳄鱼石
还有dog bay,emerald bay..


到了一个被围起来的浮潜地
然后我被“丢”下海
虽然说穿着救生衣不会沉下去
但对于不会游泳的我
踩不到地的感觉是很恐怖的
还有不能用鼻子呼吸真的很辛苦
我觉得我我快缺氧了

这时另外一个海边,我觉得它比浮潜的地点更清澈,更清洁。
他们在玩抢水瓶,我坐在船上摇啊摇。
结果头很晕,一直到回到KL我还觉得地球在转。


经过一个海湾,船长说这里有很多海洋生物。
然后他就潜下水捉了海参和海胆。
吓到大家惊叫连连~~

(左上)回来后,ah kang还在睡觉。
(右上)冲好凉的两个人在下棋。
(左下)被晒到好像穿了黑丝袜。
(右下)ah kang在哀悼他的相机。


uncle说有免费的鱼和sotong给我们。
我们就去他哥哥的店吃午餐,顺便叫他煮。
紫菜汤(RM9),炸sotong(RM6),煎鱼(RM6),铁板豆腐(RM13),马来风光(RM9)。
饭和茶(RM19)。
味道普通,但我觉得有点小贵。

3.30pm的巴士,我们赶不上2.15pm的船。
坐上2.45pm的船,还好我们赶在3.15pm上到巴士。
在巴士上,大家开始狂吃零食。

回到KL,我们到茨场街吃晚餐。
我的最爱assam laksa.
Pangkor之旅终于画下完美的句号。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