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ommes Frites(sunway pyramid)


Pommes Frites的意思是炸薯条。
这是一间主要卖比利时薯条的餐厅。
其实说是餐厅有点夸大,因为它是位于双威Asian Avenue的一个角落。

这不是像框,这是菜单。
很可爱对不对?

pommes frites的薯条是从原颗马铃薯切出来的。
*Pommes Frites的薯条是要经过两次油炸,第一次是为了把薯条炸熟,而第二道油炸就是使薯条外表金黄,口感酥脆的必要步骤了。这样炸出来的薯条,酥脆在外面,柔软在内心。*
如果你买薯条的话,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沾酱。有20多种那么多哦!


朋友点的ice lemon tea(RM3.00)和mango smoothies(RM6.90)
我没点饮料,因为之前已经在雪家燕吃了冰。

这些都是朋友点的:penne with chicken cordon bleu (RM12.90)
roasted chicken set (RM15.90)
lemon butter fish (RM15.90)
那里还可以点套餐:從沙拉或湯選一、可以選擇檸檬水或檸檬茶,主菜可以選意大利麵或牛扒之類,價格從RM 19.90起。

这是我点的:我忘了叫什么名了。(RM13.90)
番茄酱意大利面,我喜欢。
只是味道对我来说有点太酸了。
clams给到很大方下,有八个很大很大的。

价钱:还可以。重点是没有tax的。
服务:还好,只是那个新来的服务生有点慢。
评价:整体来说还不错,但主打薯条的店,却没吃到薯条,很奇怪。下次或许可以试试看,只是薯条的价钱有点贵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