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巴西古当(Pasir Gudang) PKS Part 1

PKS是我们光学系第四年生必去的一个活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别的科系都是第二年,第三年的学生去。
我们偏偏要这么特别。
一直以来我都没参加过这一类的活动,这是第一次。
因为被逼的。
我不知道其他的PKS是不是都是那么差。
真的有那么差吗?
真的啦,请听我一一道来。

话说,这一次的地点是柔佛州的巴西古当。
我不知道从KL----Pasir Gudang到底有多远
但是说好巴士8.30am出发,下午4.00要到。
那么长的行程还是让人吓了一跳。
老天,小鱼儿会晕车的说~~

在我向再努拉教授拿了我那份被reject了n次的计划书后
才发现~~
巴士说会迟点来
9.30am巴士姗姗来迟后又到宿舍村载人
结果正式出发的时间为2010年11月12日早上10点30分

哇捞也,你家的时钟是悉尼制造的啊?



12.00中午,准时放饭。
我才刚刚睡下去,你又叫我吃饭??
结果大家昏头昏脑的草草吃了些。



4点多下午,感谢老天,我们终于到了。
只是一栋栋的flat??
我们可不可以自愿睡balai啊?
爬5楼的楼梯脚会断掉的

我住Vistana6楼而已。

5点整,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才搞清楚,原来这次的活动是总校的人搞的。
难怪~~什么都没交代清楚。
隔壁的安娣们很热情下,只是眼神怪了点。
就好像在选媳妇那样。

干妈,你在哪里?

听了一堆自以为风趣的废话
最近的大人物有点脑残
看到活动的章节一团乱
无奈~~看来这次的命运不太好
主办单位竟然允许私下换屋子
结果更乱
然后明天的活动一律没说就打发我们回家
请问你们到底有准备好的吗?

李时珍说脑残是无药可治的

本来跟一个看起来很傲慢的马来女生同屋的
(傲慢是我干妈说的)
人家不屑跟我一起住
硬硬把萍姐换来跟我
勉为其难咯~~嘻
然后我们就跟干妈回家了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