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愚人节的6.99

在愚人节考试
那会不会是教授们开的玩笑?
3个stations,30分钟
好像很快就考完了
我们决定去看看Manhattan Fish Market RM6.99的fish n chips有没有骗人

这种摆法
我们称为Manhattan阵法
过后我们看到这种摆法
都会怀疑他是跳槽过来的

RM6.99的promotion没骗人
你还可以选择炸鱼还是烤鱼
薯条还是饭
其他人都选了炸鱼和薯条

只有我选了烤鱼
烤鱼是要配饭的
但是我偏要选薯条

我有一个癖好
在外用餐我不太喜欢炸的食物
能选择的话我都选烤的
另外我能不吃饭都不吃饭
特别是吃西餐时

很壮观的食物
结果大家涨死
XD

我要甜品
因为刚才故意不叫水
我要去snowflake
依然是最爱的best seller

其他人叫的
那个芋头冰很好吃
我爱芋头

很偶然遇见的大人物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放跟chis一样的watermark
因为我看她放
就以为这种照片都要这样放
以免给人拿去做非法用途
你知道啦
我这样出名
XD

竟然还遇到sll的静茹
大家都要入门票
我们不用
因为我们是大人物
哈哈

静茹,我们爱你!!

晚餐依然是最爱的泡菜汤
韩国帅哥还在


3 评论:

  1. 没办法不放watermark 啦~~你知道啦,像我们酱出名的blogger, 照片很容易被人盗用的 XD

    回复删除
  2. 真是人怕出名,猪怕肥~~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