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腐败

离别会
轮到我啦?
我真的没有什么舍不得的感受
因为我还没毕业
我的thesis还没交
我的report还没做
我的exam还没pass
我真的还没走
我还是光学系第四年生
为什么整个感觉就好像我明天就要走了?

==============================

我的想法越来越不长进
越来越腐败
我真的很现实吗?
我只想赚钱而已耶
价高者得
很腐败hor?
如果我很快地赚到自己的屋子,店
那你觉不觉得我很腐败?

===========================




1 评论:

  1. 虽然这是7年前写的, 但是还是要说, 无需理会那些前辈怎么说。很多前辈会自以为自己比你有点人身经验, 就以为比你清高。 只要不是伤天害理, 就跟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