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预告:第一届终极之旅

这是一篇预告

这次的终极之旅准备的过程很累
从选地点,日期
到booking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发生

第一届终极之旅
地点:Asian Water Sports Village
日期:12/4/2011-13/4/2011
人数:23
交通:6辆车

一样是我准备的地图
结果还是让大家迷路了
下次这种重任还是不要交给我
我明明就是个路痴
><

这次出现了很多难题
难题一:book不到想要的package
因为太迟决定日期
结果订不到我们想要的luxury package
我对不起大家
让大家没得玩fish spa和jacuzzi

难题二:临出发的前一天
deposit过不到帐
然后我们在赶交完thesis后
在考试前赶去bank in
因为对方只用UOB
==


当天早上
当大家到了vistana集合时
难题三:
vistana全面大停电
连电梯也不能用
我应该庆幸我们只住在6楼
还是后悔自己没住在1楼
走了6层,啊,不对,是9层的楼梯下来
(为什么M floor有3楼高,我一直以为它只有两层高?)

4月12日
终极之旅出发!!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