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专业

我其实不懂那是件很严重的事情
为什么有这那样的想法就是错的?
我的想法其实是
大家都在坚持要保有专业
那么做生意就是不专业?
请问那些大大声说走向生意路线的人就是不专业的前辈
你们在做的难道不是生意
难不成你读了四年书出来
不是想赚钱
而是要拯救地球?

我自认没那么伟大
我只想赚钱而已
但是想赚钱不代表我没良心
专业只不过打正招牌收费而已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清高的

~我的梦想不需要你去明白,等我成功时,我会告诉你何谓虚伪。~
==================================

punctum--->open
TBUT----->not very low, no symptoms of dry eyes
Then what makes my tears come out so much?
diagnosis: 我喝太多水了

倒数26天
我要走了
那你呢?

~没人发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