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Gather at House Cafe (Genting Kelang)

考试前的星期五
约了所有的buddy
一起吃晚餐
很久没玩的蛇棋
我一直被踢回起点
结果一直在旁静静玩的冰冰竟然在大家不注意时赢了
==

一样点了RM8.50的set
热的绿茶

这个是炸鱼
我偷吃了一块
炸得很脆

肉酱意大利面

麦片鸡肉?猪肉?
我也记不清楚了

蜜汁猪肉
为什么不是烧烤的?
我很想念上次吃的

份量很少,味道也普通
我推荐过的店,这次变成不推荐了
虽然服务还是很好的

聊着聊着
大家忘了拍照了
呵呵
buddy...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很谢谢你们一直站在我身边
我知道如果我被欺负了
你们会保护我的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