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he Road Not Taken

终于要下决定了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好要走这样的路
只是旁人的话一直让我的立场不坚定
我怕就像旁人说的那样
这是一条绝路

总是在决定后
一盘盘的冷水泼下来
我的热血
经历过这样多次的冷水浇熄
有点发烧了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的反对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等着看我栽跟斗
这才让我怀疑自己的选择
会不会是错的?

如果这是一条死路
请让我在受苦中领悟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真的不需要冷水,如果我真的不愉快,不介意的话,为我送上一杯温水好吗?~

==================================================

因为没有其他选择
希望不会有The road not taken的遗憾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