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lease be fair....

明天是第一张paper
我应该在读书的
但是~~
我在发呆
在8份reports和论文做好后
我的生活好像没什么意义
考试好像也不重要了

~茫然中~~

=======================

我享受忙碌
我喜欢策划
但是我控制不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我只想快快乐乐的玩一场
为什么那么难?

就算借,我也会跟你们去玩一场
我知道错过的时间回不来
以后,以后,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以后

~我珍惜我们的感情,珍惜我们的回忆,珍惜跟你们一起剩下不多的时光~

============================

为什么总是不公平?
那个微笑的侧脸
不是对着我
我只有资格看到侧脸
因为我不是她
我不是她们

你喜欢的人做什么事都对
说什么话都有道理
有什么性格都可以
那我呢?

~Please be fair, I'm not your pet!~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