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颓废

当你介于学生和上班族之间
那是很茫然的阶段
我快脱离学生的身份
但是我对上班族这个身份很抗拒
因为我很恐惧
找份好工不容易
或许说找份适合自己,自己又喜欢的工不容易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

我喜欢那间屋子
我喜欢那个环境
但是我开心吗?
好像只有完成任务的松一口气
好矛盾
我喜欢计划
却不喜欢一切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然后最后剩下的
只是我很累

~虽然我不满意,但是你们满意我就很满足了~

===========================

好想列下一张清单
写下我离开KL前想做的事
但那应该会很长很长吧
好颓废哦
怎么办?


2 评论:

  1. 什么是意料之外的事喔??XD

    回复删除
  2. 就是booking的时候出了很多事情,还好last minute解决了。
    然后去到那里有很多东西不能玩到,真的很无力~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