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6月2日

上班的第一天
太累了
没力气再写些什么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
我是个光学师
但是潜意识里
我是个学生
顾客们当我是个sales
同事们当我。。。
大概是个负担吧

我的脚很痛
很典型的破皮,酸痛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一双适合的鞋子
4号的鞋子,还要加了一块厚垫子
不平衡的高跟
让我一放工立刻买了另一双平底鞋

原来生意真的很复杂
我总是搞不清楚那些东西该怎么key in
要怎么开单
价钱多少
可以扣多少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记住那么多

我驾车越来越厉害了
因为我变成了危险驾驶
乱驾一通
原来这里的车真的很多
而且都很快

一个人吃饭真的很寂寞
所以一个小时的off
我总是半个小时就开工了
因为真的很闷
一个人真的会很想哭

下个星期二才有off
要加油
到时就可以回家两天了
我想要吃妈妈煮的菜
我想要睡够够

~当时想做眼镜店是因为小时候觉得一直被人骗钱,结果长大了后我变成了骗人钱的那个~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