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从早吃到晚--马六甲美食

这是个从早吃到晚的旅程
我们没有其他的目的
唯一的只有吃

早餐:镒记茶餐室
据说很出名的swiss roll,RM0.90
觉得味道普普,蛋糕也不会很松软

toast,RM2.40

热milo,RM1.90

最爱的生熟鸡蛋,RM2.50


午餐:中华餐室鸡饭粒

很多人都说中华餐室的鸡饭粒是最好吃的
于是我们选择了这间
当天顾客不算很多
至少我们不需要排队

滑鸡的肉比较散
味道也还好

鸡饭粒比起和记的小很多
味道也没那么香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和记的

我第一次喝lemon barli
味道真的很淡
没什么特别


午餐后再吃:Jonker88
Baba cendol
依然是很好吃

nyonya laksa
总觉得这次的没那么好吃了
是不是因为刚吃饱?


下午茶:Nadeje Mille Crepe
这间店的位置有点难找
它是位于露天顶楼的

Apple Juice

我本身不爱吃蛋糕的
但是这个实在太好吃了
让我忍不住买回家

另一个口味的也很好吃

晚餐:capitol satay celup


这是我第三次来
可是却是第一次让店家拿出大虾和鲍鱼出来
这代表我们吃到很多
哈哈
**当你吃到一定的数量时,店家就会拿出好料放在你的桌上。一串一样是RM0.80。

~~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这样从早吃到晚?~~


1 评论:

  1. 这些都是我去马六甲必吃的 ^^ 尤其是 mille crepe,赞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