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开工前放松一下:吃在槟城

这其实是我回到家乡的第一天
从KL搬了四年来的家当回家
数量有点吓人

到家的那天
弟弟刚好要回槟城
顺道载他回去
然后我们去槟城走走

第一站:Penang Road 潮州煎蕊
连我们的人肉gps都不知道正确的位置在哪里
我大概知道是在komtar附近
于是我们绕了很多圈后
终于找到了
但是有两个摊子
哪一档才是对的呢?
不要急,人多的就是了

潮州煎蕊,RM1.90
浓郁的椰浆,甜甜的黑糖
里面还有我最爱的红豆
这跟马六甲的cendol是截然不同的口味

你可以选择在咖啡店里喝
或者像我们一样站在路边喝
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有点迟了
咖啡店里的laksa已经收档了
所以我们选择站在路边喝

第二站:Charlie Brown Cafe
在strait quay的snoopy主题餐厅
近期来成为了槟城的热点

本来我们打算在此用餐的
但是有几个原因我们选择到其他地方吃晚餐
只在这里拍照留念而已
第一:虽然这时间快餐式的餐厅,但是没看到任何大型的菜单供大家点餐。
如果想点餐就得在柜台看菜单,这样其实很妨碍其他人
第二:食物方面的选择不怎么适合来吃晚餐
或许来hi-tea会很不错
第三:或许是我去到的那天人太多了,整个餐厅我只觉得很吵

人潮相当的多

任何关于snoopy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个位子很抢手
要排队才能拍照哦

Straits Quay


第三站:炫昇火锅
在tanjung tokong的炫昇火锅
自助式
每人大概RM25++
周末和周日的收费不同

东炎和粥底火锅
很少的自助火锅可以吃到粥底的

一些海鲜
选择不多

一些熟食
炒饭,鸡脚等

菇类和火锅料

你可以选好材料让师傅为你铁板烧
有鸡肉,猪肉,牛肉可选

我们还拿了一些siham给他煮
这个好好吃

海鲜粥
整个粥底变得很鲜甜
好吃

**没有很多的选择,但是却有着好味道。值得推荐。
而且免费的parking,还有专人为你顾。**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