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6月24日

不懂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受
我觉得自己是个销售员
为顾客配好度数
介绍最适合的眼镜
这就是光学师所应该做的?

更多的时候
我是叫人家去看眼科医生的那个
无法纠正的视力
请看眼科医生
小孩度数太高
请看眼科医生
斜视,懒惰眼?
请看眼科医生
我真的有种无力的感觉
原来我只是一个空有知识
却无法发挥的光学师
=======================

有些顾客很怪懒
他可以从一进店批评到他走出店
结果什么都没买
他可以一直说贵贵贵
但是却要求最好最新的
他可以要你服务他一个小时
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经理说“出来行,预了要受气的”
对着顾客要笑脸
转身便可以诅咒人家
我们服务你
但是我们也是有父母生的
别欺人太甚

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是
你对我和善
我也会对你合理
你对我怪懒
我也会回敬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