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hursday Blue

很多人都有Monday Blue
但是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是off星期二和三的
所以我们是Thursday Blue
又要驾一个小时的车去做工
又要去新的环境去做工
心情好象回到了第一天开工的感觉

当上班族真的很闷
不能随心地去玩
不能宅在家不出门
不能的事情太多
很sienz~~

=============================

羡慕还没开工的朋友
但是如果我没开工的话
应该会闷死去
人就是矛盾~~
谢谢ah kang从韩国帮我买回来的护肤品
看起来很多对不对
都是skin food的masks
还有韩国美人的bb cream
那里卖的价钱是我们这里的一半而已
结果到我的手时剩下这样
给了妹妹两罐masks
还是很开心
感觉我有很多就很开心了
哈哈

=============================
收到nano white的sample了
有一包day cream和一包night cream
还有一小瓶的serum
附上精美的书签和明信片
很有诚意

这其实是用echung的名的
为什么我的还没寄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