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6月9日

什么价钱的眼镜才算合理?
以前的我常觉得眼镜店都是骗人的
我们兄弟姐妹三个人都戴眼镜
每次换眼镜的钱都让家里负担
加上我弟是高度散光
通常他的眼镜都很贵
一个眼镜两百块
三个人都要六百了
对一个低收入家庭来说真的很负担

进了光学后
才发现越好的镜片对我们的眼镜越有好处
相对的价钱就越高
我看过很多家长因为眼镜太贵而苦恼不已
小孩的度数一直在升高
不换又不行
我总是在想我想做穷人的生意
卖便宜的眼镜

但现实总是很残忍
便宜的镜片往往不是太好
好的镜片不可能便宜
何况像我们这种打工的
总是想帮但是无能为力
只是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店
我是否还是会帮助他们
或者我也会变成一个商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