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ao Cuisine (Juru Autocity)

我又来到了Tao
但是这次是总行
位于Juru Autocity

原来美国也有Tao?
我其实不知道Tao的总行到底是在哪里
哈哈

因为没有预定的关系
里面没有位子了
我们被安排在外面晒日光浴
六点多的天空还是很热

烤三文鱼
味道不错,但是肉质有点硬

三杯花枝
三杯式的煮法,还是适合肉类多一点

鲍鱼片
依然很好吃
只是我们点第二盘的时候
那些鲍鱼片很腥又很咸
破坏了心情

凤梨牛肉
很辣,味道很怪

炸虾卷?
这个没吃到

辛辣扇贝
这个本来是Tao必点的
但是味道普普

鳗鱼豆腐
普通~

突然发现有沙律吧
拿了一些水果和沙律

烤花枝
这个的份量比较多
但是很硬
咬不断的

寿司
味道不错
只是很涨

椒盐赖尿虾
这个比较好吃
只是还是粉多于肉

鲍鱼汤
这个里面有小鲍鱼

炒螺肉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
可是普通而已

烤生蚝
很腥
我差点吐了出来
太恐怖了

蒸蛤蜊
如果不是那么辣的话
应该还不错的
蛤蜊小了点

炸虾球
没吃到

毛豆
还是不好吃

如果要比较autocity和sunway giza的tao
服务:sunway giza的服务一流,很有礼貌,又一直来添水,换干净的盘子。
autocity的服务差了一点。
食物:选择方面还是sunway giza的多一点。
味道其实各有千秋。但我个人还是觉得sunway giza的好吃点。

只是autocity比较靠近我家嘛~~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