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ao Cuisine (Sunway Giza)

Tao Cuisine在北马一带相当著名
以点菜式自助餐闻名
在雪隆区的第一间分店就位于Sunway Giza

环境很昏暗
结果我的照片都拍得不怎么好
在Sunway Giza的tao
你除了可以点菜
还可以在自助台上拿你喜欢的食物

生鱼片,沙律,甜品,水果,雪糕等
还有一个铁板烧的柜台
让你选取喜欢的食材
让厨师们为你烧烤或铁板烧

沙律

这是铁板烧的蘑菇和海鲜
有带子,青蚝等
味道不错

各种生鱼片,冷虾,冷盘
喜欢生鱼片的朋友一定会很开心
任拿

熟食区的鱼肉

鲍鱼片
这个一定要点
真得太好吃了

毛豆
我觉得sushi zanmai的比较好吃
这个没什么味道

烧烤区的虾和香菇

羊排
我是很喜欢吃羊肉的
但是这个不好吃
又硬

烤花枝
很硬,都咬不断

辛辣扇贝
这个是必点的
好吃

烤杏鲍菇
味道有点奇怪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粘酸梅粉

鲍鱼汤

椒盐赖尿虾
这个真的很难吃
粉很厚,又很咸
很恶心

清蒸鱼
不懂是什么鱼
那个鱼肉很硬
酱汁倒是不错

龙眼白木耳

烤生蚝
很腥
不好吃

铁板烧牛肉
我总觉得牛肉有点酸

两个人吃了那么多
哈哈

价钱:RM46++ per pax
虽然食物方面还好,但不得不称赞这里的服务真的很好
有礼貌,又勤力
不错,久久来一次倒是不错的~~


2 评论:

  1. 哇,好久没吃,好几次都订不到位子

    回复删除
  2. 我去的时候是weekdays中午,所以没什么人。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