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有时候~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后悔
一个人上班的生活太沉闷
想找喝茶的对象都没有
每天的生活只有上班---回家---上班----休假---回家
会开始想念夜晚搭着巴士血拼回家
会想念窝在厨房煮饭仔
会想念电影,美食,游玩的日子
然后想着想着
还是要乖乖上班去

有时候我会很庆幸
因为一个人的关系
我学会驾车
认识过新的朋友
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
不必再顾虑任何人
一个人因为没有依靠
所以独立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愚蠢
每天挂在网上陪着人
努力的计划休假
结果的结果
不被珍惜
还会被责怪
所以说“每对甜蜜的情侣背后,一个星期总有那么两三天想一巴掌扇死对方!”
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
不懂的事很多
真的很多

我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肩膊的,这么一个人。
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你都在爱我,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
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尽头,时间的尽头。
我要的其实并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一个避风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