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6月4日

当身边的朋友都走向比较专业的路线时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路是对的吗?
或者说我现在的做法是不是偏离了正道?
又或者说何为正道?

上班的第四天
依然很累
脚很酸
但是其实满开心的
同事们对我都很耐心
忍耐我的错误和愚蠢
让我都很不好意思

顾客们倒是没有怀疑我的专业
只是我在推销方面需要加强
因为我就是一脸我是新来的
什么价钱都不会
但进到refraction room
自信就来了
虽然我还是很怕会做错

很想快点学上手
可以独当一面
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不自量力了一点

很想念babies们
如果大家还是住在一起
放工后一起说三道四
然后一起offday去shopping
多好!

但是现在我放工的时间
她们都快睡了
不开心~~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明天要上班~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