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010年的最后一场约会

我很庆幸他没把我忘记掉,留我一个人在家跨年。
或是刚巧没人约他?哈哈。
因为上个星期忙于策划圣诞之旅的我,这个星期其实没准备到什么节目给于我们的约会。
讨论了一下,决定去看电影。
为这场约会穿上了妹妹给我的裙子,他竟然说我穿得很奇怪。
我本来就很奇怪的不是吗?
他每次看到我穿得漂亮时都很头痛,因为这代表他不可以随便穿。哈哈。

在网上买了票,这倒是我们第一次不在开场后才进场。
每次都是电影开始了我们才到,还有一次干脆在广场里跑了起来。
迟到还要是坐中间的位置,我们注定犯众怒。:P
看的是3D版的Narnia,因为没字幕,所以内容我都一知半解。

每次在Mid Valley里的Jusco都会闻到诱人的laksa味。
今天终于忍不住去吃了,这里采用自助式。

Penang Asam Laksa,RM5.90.
卖相不错,但是味道就。。。。
很甜的味道,还好那是我喜欢的濑粉。
只是分量真的很少。

晚餐选择了去吃KFC。
因为我有RM10的voucher.
这一餐才3块多。。。嘻嘻
给了我们二度和鸡腿,都是我们的最爱。

临回家前,在Jusco买了折价的寿司和炸鸡排。
我一直在等它的寿司再扣多一点,结果都没有。

回家冲了凉,看了烟花,准备了香槟,已经过了午夜了。
这一场变成了我们在2011年的第一餐。
这样丰富的一餐,代表新的一年也会那么好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