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Michele Steamboat (Kepong)

甲洞一带有很多BBQ火锅,我妹说这间米雪火锅不错下。
然后临开学的一天,我吵着要去吃。

一直在网上遍寻不到这间店的资料,原来它有另一个名字:Happy BBQ Steamboat。
一个人RM24.80,任吃。

这一排店就有了三,四间这样的火锅店。
奇怪的是,每一间都那么多人。
甲洞的人都很爱火锅哦?

除了普通的鸳鸯火锅,桌旁还有这样的一个烤炉。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在火锅和BBQ之间应接不暇。

肉类倒是很多:羊肉,鸡肉,牛肉,鱼肉。。
但是我喜欢的海鲜却是很少:只有虾,几样贝类,苏东等。。。

这是熟食区拿的螃蟹,不太好吃,没什么肉的。

还有一些米粉,炸鸡和咖哩鸡之类的。。还有甜品。

还有satay,但是每次一拿出来就被抢完了。
很像在缘吃的时候抢鸡翅膀那样~~

我吃了很多蚝菇和金针菇。
那里还有mash potato的机器。

看某人吃到肚子大大的肚子~~哈哈。

价钱:材料不多,这样的价钱真的不值得。
评价:吃自助火锅最重要是很多不同的材料,这里的不算多,也不算太好吃。论海鲜,我喜欢缘和shabu one的;论肉类,我喜欢电话饭店的。唯一可取的只有它的satay.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