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台北---猫空的平安夜---台湾茶屋(genting klang)

2010的平安夜我很忙
忙于准备我们的圣诞之旅
没时间为我们策划圣诞大餐
因为真的很想吃汤圆
我们来到了久违一年的台湾茶屋

一年前,跟妹妹和他来过,却被老板的热情吓到了。
那么快,又是一年了。
同样的座位,同样的台北--猫空
我没看过《猫空的爱情故事》,却很喜欢这个特别的名字。

没有镜片的粗框眼镜,用来掩饰我没化妆的裸眼~~
昏黄的灯光,看起来有没有浪漫一点?
但是。。。为什么汤圆卖完了??

普通的红茶~

卤肉面。手工面加上卤肉,鸡蛋,午餐肉,青菜。

搅拌后,才发觉很油。
其实不太好吃,太油了,又没味道,我狂倒了很多的酱油才能吃。

沙茶猪肉饭。
我一直很好奇沙茶是什么味道,就点了。
猪肉很硬,沙茶的味道有点辣,有点奇怪。

一年了,食物还是没什么进步。
很奇怪它怎么能立足那么久。
我是被它的汤圆骗进来的,但是我却吃不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