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绝口不提之旅:Tanjong sepat & Morib beach 3

第三站:情人桥

情人桥是丹绒士拔最主要的景点。
因为这里有很便宜的海鲜。
因为这座桥是老一辈的情侣约会的地方,所以命名为情人桥。
约会圣地,到底会有多浪漫呢?
那里有不少摊子在卖着土产。
我们看到那里的鱼丸才RM5,早上被骗了~~

上桥前的告示牌。

在摊子买的沙梨汁,RM2.50。
很稀一下咯,很想念我家那边买的。
但是大热天喝下去,感觉还是好透了。

情人桥分成两部分:
前一部分是石灰桥,后一部分是木桥。
走在木桥上其实很心惊胆战,因为有些木板踏上去会动的。
很怕一不小心就跌下海里了。

退了潮的海滩有很多很多的小螃蟹。
多到我觉得跌下去应该会被它们扛去埋起来。
这是一堆在搞小圈圈的小螃蟹~~

最近很爱拍路灯,因为觉得有一种很落寞的感觉。
难道不是吗?

这张是镓翎拍的,我拿了去edit下。
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的。
很有feel不是吗?

我其实不觉得情人桥很浪漫,反而是一种很落寞的感觉。
很lomo~~haha
特别是退了潮的情人桥。

我们的摄影师--ah kang.
那天风很大,我们其实很担心他的tripod会连着他的老婆一起被吹走。
那时他应该会拿我们一起陪葬吧!哈哈。

当时很晒,大家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只有几个的变成熊猫眼~~哈哈,黑黑的眼镜。
ah min:我有airwear~~
apo说根本没察觉当时的天那么黑。

情人桥土产店。
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土产可以买,但是我们都没买到什么。
因为很多都是别的地方的土产,没什么兴趣。

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个~~眼睛的救星。
我们真的是“三句不离本行”~~
那个老板一直在向我们推销,我们其实觉得很好笑,但却一直忍住。
很想问一句:老板,你有没有兴趣来检查眼睛??

我们倒是一个买了一个麦芽糖,RM1。
在等ah fai上厕所的时候拍起照来。
等着等着。。。ah fai竟然一直静静地站在后面听我们聊天。
我们在等他出发到下一站的好不好。。。

ah kang很干脆的把车塞进两棵油棕树的中间。
你以为车小就很厉害mie,小心棕油果掉下来。哈哈。

下一篇预告:好吃又便宜的海鲜。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