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3岁的生日

在我20岁的生日一过后,看着自己的岁数一年比一年多,真恐怖!
23岁的生日,一过12点,屋友们就按照传统----拿蛋糕出来跟我庆生咯!

哈哈,巧逢ah kang和ah fai来到我家处理机票的事。
突然间很多人哦!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vistana庆祝生日了。

19日的早上,我依然有着让人头痛的pcc.
重点是---今天没病人。
我在HKL跟着其他人一样找病人,却很没心情。
为什么我生日还在站在路边招客??
放学后,穿美美出门了。
某人硬硬要跟我挤进镜头~~XD

看了电影《笑着回家》后,买了我最爱的咖哩鱼蛋。
去逛lowyat,他送了个耳机给我。

选择在金河的t-bowl吃晚餐。
虽然这间的评价一向不好,但是还是要亲身体验才会知道是不是真的。

柠檬酸梅肥皂水。
就是soda+酸梅+柠檬咯!

海鲜东炎。
还是槟城的t-bowl的好喝。

XO酱炒出前一丁。
很香,只是味道普通。

**整体来说,都很普通。不至于太差,但是这种店本来就是去吃气氛的。


屋友们的鞭炮型生日卡。

这是屋友们送的钱包。
粉红色的钱包有点小,可能是我的东西太多了,放完后竟然关不上了。
浅蓝色的小包包很可爱,也很方便。

他送的sticky.
他说一个拿来放美,一个拿来吃的。

有粉红色的i love you,还有mix的。
我还是觉得那个兔年大吉很丑~~
原本那个sticky的超可爱~~超喜欢的

buddyline送的衣服,还好尺寸刚刚好。
只是我还在想着什么场合能穿。

2011年全部的生日礼物~~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生日对我而言的感觉开始不一样了。
好像没那么在乎,也没那么期待了。
或许生日代表着变老,所以才让人不期待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