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绝口不提之旅:Tanjong sepat & Morib beach 4

第四站:海洋海鲜餐馆(Ocen seafood restaurant)
来到这里,我们怎能错过又好吃又便宜的海鲜呢?
看了几个blog介绍,我们选择了这间海洋,就在情人桥旁。


刚巧是午餐时间,人潮真的很多。
老板娘竟然跟我们说自己找位子,然后才自己点菜。
自己找位子其实没什么问题,但是她的语气很没礼貌。
但是看到她骂自己的儿子时,我想她的脾气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well,自己找位子咯!我们分散投资,很快就找到位子了。

从餐馆看出去的风景~~怡人

点了菜,等待的途中有位安娣来卖彩票。
结果我们用一张的价钱买了三张。
如果中的话,就不会读书了。
直接开店,请恶魔王来扫地~~:P

宫保竹滩。RM16
我觉得普通,因为我们叫了两种宫保的,所以有点腻了。

宫保虾姑肉,RM24。
我其实觉得这一盘有点贵,但是分量算满多的。
味道跟竹滩一样,宫保嘛!

清炒油麦。RM12。
普普通通~~

上汤啦啦,RM22。
这是我最爱的一道,新鲜的啦啦,加上酒味的上汤,好吃到~~
好想再去吃哦!

蚝煎,RM18。
其实我吃不到蚝,因为真的很小很小。
味道很像普通的煎蛋。

炸苏东,RM26。
全桌抢着吃的,卖相很好。
我看到每一桌都有一碟。
我觉得炸得很酥脆,蛮好吃的。

豆腐羹,RM18。
像鱼翅汤,又有很多豆腐,不错不错~~

我们一行12人,整桌菜。。。
在不久后。。。。
。。。
。。


变成这样~~哈哈

整体来说很不错,12个人包饭和茶才RM150.60
很便宜对不对??
值得向大家推荐~~

4 评论:

  1. 好像很好吃的。现在肚子饿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好吃,特别是上汤拉拉,好想念,价钱又很便宜。很推荐哦!

    回复删除
  3. 那间店那里能吃的!!!隔壁那间好象万什么的餐馆比你介绍的好吃多了!如果不信可以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嘛!就算是同一间店,不同时间的味道也会不同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