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绝口不提之旅:Tanjong sepat & Morib beach 2

第二站:Ganofarm(宝芝林鲜菇厂)
本来我们的行程表是先到情人桥的,但由于要在那里吃午餐,我们就先去宝芝林。
宝芝林的外观是一间度假屋,里面才是鲜菇厂。
我们还一度以为走错地方了。

鲜菇厂的外观很简陋,我还心想如果没什么东西好看,我一定会被骂死了。
但走进去后发现~~

一排一排不同的菇就放着让游客看和摸。
原来菇的种类还真多。
看到粉红色和黄色的蚝菇吗?
听说比较好吃,我有买了一包粉红色的菇,味道跟普通的一样。
另外还有灵芝,木耳,猴头菇~~

走到里面,有一间专卖店,卖所有有关菇类和灵芝的产品。
当然也包括了一些土产。
女人真的是去到什么地方都能疯狂购物的。
因为我们一行人买了不少东西。

买得最多的就是这些饮料,含有灵芝精华的饮料。
口味有很多:豆奶,黑豆奶,灵芝,白木耳,芦荟,黑面将军,洛神花等~~
一瓶RM2.50,24瓶RM40。
结果我们共买了48瓶~~夸张到。
在专卖店外,有一个摊子卖饮料和炸蚝菇。
70g卖RM2。
现炸的,好好吃哦!

我坚持要去鲜菇厂的原因,就是在鲜菇厂后面有一座很漂亮的彩虹桥。
桥的尽头有个凉亭,我们在那里吹海风,聊天说笑。

在这里可以遥望看起来不远的情人桥。
只是情人桥看起来有点恐怖,好像很破烂那样。

准备离开时,躲在厕所前遮凉的一群人。
很感谢老天爷,继邦咯岛后,再次给了我们给大晴天。。。
虽然很晒,但至少不是下雨。

当ah wong吻了青蛙后,会不会变成~~~
不是王子啦!我是说变成sengseng...哈哈

to be continued....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