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astamania(sg wang)

一月份是我和另一位旧室友的生日
我们通常会选一天出来庆祝顺便聚聚
这次选了位于金河广场三楼的pastamania,因为很多人说不错,加上是不收服务和政府税的。
菜单是一大块的板子,选择不多,不外是意大利面,pizza之类的。

菜单的背面画着pizza的size,可以让你决定叫多大的pizza比较好。

她们是我大学第一年住在宿舍村的室友
当时的我们住在最靠近男生宿舍的store room.
真怀念当时的时光,然而这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我选了comboB (RM5.60),有一杯汽水和一碗汤。
combo里的汽水--sprite。
汤我选了罗宋汤。
好好喝,我最爱罗宋汤了。
另外还有蘑菇汤可以选。

vongole,Clams in homemade broth or tomato herb sauce. RM13.50
我满喜欢这个的,因为很少吃到合我胃口的番茄酱。
平时吃到的味道都很淡,这个不错。

basil tomato pasta, RM8.50.
这个的味道比较辣一点,跟vongole的味道差不多。

fish with risotto, RM8.90
很香的饭,但是吃太多会腻。
那个鱼排也很好吃。

7'' hot basil chicken, RM10.90
pizza很薄,跟在pizzahut吃到的不一样。
这个比较好吃。

三个人叫了整桌的食物,满满的。

甜点:creme brulee, RM5.30
这个很重的咖啡味,很好吃。
但是creme brulee是这样的吗?好像不是咧!

**没有额外的服务费和政府税,服务还是很不错。
食物方面我很满意,价钱也不贵。
值得推荐!!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