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处


这篇为ah wong wong所写
今天发生了一些对她来说很不开心的事
从别人的眼中看来这是一件很普通不过的事
但是对她来说就不偏不倚的踩到她的痛处了

很多小事
别人总觉得没什么
自己才觉得这样很委屈
就好像你会觉得别人激动的事情其实没什么

再大量的人都有一处他人不可侵犯的圣地
因为这才是最在意的部分
在意,因为某程度的自卑
就像我自己,我可以任由大家批评
但有一点足以狠狠伤害我

被质疑
我对自己做的事情上有某一程度的执著
而被质疑就是我心中被自卑的部分
不愿被人轻视自己的能力
纵然知道自己能力不如人

ah wong wong
不要太不开心了
送你一句话:好话如口吐莲花,恶语如口吐毒蛇~~
既然人家把毒蛇送给你,你就更应该不理她不是吗?

2 评论:

  1. 谢谢你, buddymate!!既然有人为了我而写一篇blog, 真得很感动。。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