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绝口不提之旅:终结篇

终于可以写完这个绝口不提之旅了
我手上还有很多的东西pending着。

终结篇:
没有沙滩的沙滩,那该怎么办?
找到了一个凉亭旁的草地,大家开始起火了。
只是忘了买火水的我们,怎么也起不到火。
发挥每个人的想象力,用了各种方法还是不成功。
一直到天开始黑了,我们才发现。。。太阳不见了!!
看不到日落也就算了,重点是路灯竟然是没开的。
伸手不见五指,要怎样BBQ呢?

还好不远处有一个很浪漫的街灯,很浪漫的意思就是灯光不足,还是很暗,但是聊胜于无嘛!
也还好不远处有人BBQ留下的火种,救了我们~~
终于可以开始烧烤了。
鸡翼,香肠,鱼丸,番薯~~我来了!!

吃饱喝足后,大家收拾了场地,就往刚才玩泡泡的地方去了。
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仪式要进行。
圣诞节,怎么可以少了交换礼物的呢?
大家把礼物放在一起,开始抽自己的礼物了。
旁边有很多马来人,大概看傻了我们这堆不分场合就玩起来的年轻人吧!
因为我们就坐在广场的正中央,哈哈!

限定RM10的礼物,大家都发挥了创意。
ah kang得到lego型的ear phone.
ah wong得到了4盒rocky.
萍姐得到了一盒巧克力。
我和ah min得到一瓶香槟和一个巧克力。
镓翎的是种草蛋。(我其实不懂它叫什么?)
chicky的是lollipop毛巾。

ah po的是相簿和饼干。
SLL的最可爱,digimon card一盒。
班长的bearbear。
还有ah fai和echung的蛋蛋滑鼠。

我是不是应该好象小学的作文那样写:夜已深了,大家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我发现这是全国小学生的standard写法,哈哈。

后记:
这次的旅行很累,因为太多东西要准备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心情就是很不一样。
没有任何埋怨和后悔的元素存在,这才是旅行最重要的意义吧!

1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