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找病人记1

最近很多系友都po了关于病人的文章,我也来一个好了。
甲:跟屁虫!!
怎样?不可以啊??哼!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病人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我的病人在哪里?
这首已经荣升为比国歌还令人效忠的“系歌”,来大家每天7点到学校时,请立正,开始唱。

请不要怪我们失常,当你每天七早八早起身,然后很想睡得坐在那里等病人走进来。这不是最严重的事情,当你看到每个走进来的病人旁边都有一个跟自己一样白衣的~~
乙:那么邪??现在农历七月哦!
想什么啦?我是说穿着white coat的系友。每个病人都是别人的~~呜呜

不等了,我出去找。

不懂是不是农历七月的关系,大家一看到身穿白衣的我们,跑到很快地说。唉,身为大学生,又是学科学的,你们这点常识都没有吗??
大白天那么热,鬼会出来啊?

好啦,我走远一点咯!HKL的病人应该不怕了吧!

各位aunty,uncle,美女帅哥,不要怕,我们不是刮刮乐,也不是祈福党的。我们提供免费的验眼服务。
Aunty1:边度有甘大只蛤姆随街跳?
人家真的是免费地说~~
喂,喂,我是说我们的验眼服务是免费的,不是我啦~~~你要把我扛去哪里?喂!!

不用理那个被扛走的,但是还真是没人要当病人。怎么办??
那我回去继续等咯!

再玛太太,我可以在诊所前面放捕兽器吗?

呃,一百米外两点钟位置有目标出现。

嘿嘿,学妹,你没课了吧?来当我的病人。什么?不要?由不得你,因为我是学姐。
好不容易,才威胁到一个病人~~

那第二个病人去哪里找?

2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